因為實在太痛了!實在不好意思把呲牙裂嘴的照片放上來嚇壞別人。。

3/21早上,一樣,老公要把我從床上拉起來,突然我感覺一股熱熱的東西流出來,加上劇痛,我趕緊到廁所去,哇~血流的比19號那天去醫院時更多。。

隨即肚子開始有一陣陣隱隱的痛感,我想這次應該沒問題了,於是跟老公再度把該拎的東西拎著,這時的痛感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。我們還有心情跑去麥當當吃個早點,這

時的我,覺得陣痛似乎還可以忍麻(太天真的我。。。。),一路無話趕到双和,心裡還是會忐忑,怕萬一這樣還是被退貨怎半?這次在急診掛號後,來了一張病床,我躺上去後,

一路被推進了待產室。同樣的,一上到病床,戴上該裝的裝置後,護士進來內診,開一公分,啥??己經有不小的痛感了,才開一公分。。醫院規定要開到3公分才能住院,所以護士請我再等等,而大醬一直在身邊安慰我,跟我說放心!這次絕對不會再被退貨了。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我開指的速度很慢,護士問我要不要下來走走?於是,老公拎著我在待產室外走一走,當時的我,已經開始感受到強烈的痛感,每當走一走,陣痛來襲時,痛到真的很想撞牆!走沒多久,大醬不忍心看我這麼痛苦,於是叫我又再回到床上休息,再請護士來看開幾指了。。。

終於從一早前往醫院一直到晚上六點多,護士終於宣告我開到3公分了,可以請大醬去辦理住院手續。我聽到這句時,忙問護士小姐,那可以安排無痛注射了嗎?可以了,護士回答我,我開心的不得了,終於可以進入下一階段,又等了半個小時,其實從早上到晚上我痛的幾乎連吃的都吃不下,連水也喝的很少,終於等到麻醉科醫師來,請我把身體弓起來,要從脊椎把麻藥管放入,說真的,這時我才知道,真的不痛耶!因為@@。。。陣痛早就痛過這種插管了。。啊~我忘了一個細節,在打無痛同時也要打抗生素,因為我乙式鍊球菌沒過,可是呢。。在打抗生素前,必須先打測試藥看看我對抗生素藥物有沒有過敏,護士跟我說這個針有點痛,叫我要忍耐,我問她,跟無痛的針比起來呢?她說大概痛一百倍,我當場臉緣了。。。不過事實證明他沒有騙我,當針打下藥劑下去時,我真的是用吼的,痛到這輩子不想再來第二次@@" 話說,無痛真的很神奇。。瞬間,我真的從地獄回到了天堂,也有了飢餓感,於是,大醬出門去吃東西時,我也趁機睡了一下,上上臉書,晚飯時還吃了一大碗的麵^______^,整個感到很幸福。。。

 不過。。。這才只是剛開始,請繼續觀賞我的生產紀實 (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ca1101 的頭像
    jessica1101

    JJJ Sweet Life

    jessica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