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23 05.20.55.jpg  

3/21熬到晚上終於可以打無痛,我也可以安穩的睡覺,在天堂中經歷3~7公分的開指過程,中間護士每二個小時會進來關心我一次,

我跟老公都覺得双和待產室的護士真的超級nice。要不是有她們幫忙,我可能真的不知道怎樣熬過去喔。。。。

到了凌晨時,子宮開到七公分,護士進來幫我導尿跟灌腸,為即將的生產做準備,這時酷酷的大夜護士跟我說,到了8公分時,無痛就

得關了,為了讓我在生產時保持痛感才知道何時要用力,我聽到後心裡超級害怕,因為地獄又快來了。。。。不過7公分開指到8公分真的

過很久,一直到了早上6點多才開到8公分,但是nice的護士硬是多等了20分鐘才進來關掉無痛,剛開始關掉時,說實話真的還不會馬上痛

,大約等了一個小時,慢慢有感覺,之前開3公分時,痛感都在肚子及腹部,現在因為小孩往下移,痛感變到骨盆及腳部,剛開始我還很天

真,以為只是腳麻,這種不舒服我可以忍。。。。阿娘喂~後來麻醉藥效都退了,真的是痛到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啊。。。。。。

護士一直叫我不能叫要呼氣,我呼到後來都是在哀嚎, 二手死抓著病床桿子,臭大醬每次都在我痛的哎哎叫時跟我說話,真想打他。。。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我的8公分痛好久好久,痛到後來,我哀求護士能不能把無痛再打開,我實在受不了,老公看我這樣也好心疼,幾度想要自己幫我

偷開機器,不過因為麻醉這種東西也不能開玩笑,所以最後在張醫生大發慈悲下,又請麻醉師來開啟了無痛,我又從地獄再度回到天堂,話說無痛

只有第一次開下去可以馬上不會疼,第二次無痛開起來後經過約20分鐘才舒緩,不過我最後的開指速度真的很慢,開到9點多公分,無痛關掉,開始

有護士進來教我怎麼用力,我心裡其實很開心,終於可以出力,也快生小孩了,幾次進來練習都不見子宮全開,不過看到護士拿給大醬進產房的衣服,

我想也快了,痛感又來襲,持續了一個小時仍不見子宮全開,後來張醫生終於走進來,跟我說我的開指速度很慢,一般8公分到全開應在3個小時能完成

,我己經從早上6點一直到晚上5點還沒全開,太久了。我問醫生那怎半?醫生說看我要不要剖腹?我問醫生:那算自費嗎?醫生告訴我,這算產程異常,

可以剖腹,還是我想要再試試看,因為就差零點幾公分。這時的我,馬上毫不猶豫說要剖腹,這時大家都傻眼,一直叫我再努力一下看看,已經痛二天的我,

早已經精疲力盡,一直大叫我要剖腹我要剖腹,於是,大醬向醫生詢問一些細節後也答應了。這時我問醫生能不能再幫我把無痛打開,讓我舒服一點。

於是,我吃到了全餐,護士進來幫我更換手術衣及剃毛,接著麻醉師進來開啟無痛。中間待產室的護士們還是一直進來希望我再試試看。只是真的沒法子

。。沒等多久,護士通知手術室OK了。我躺在床上被推到手術間,其間不知道是自己害怕還是麻藥的問題,我全身一直不停的發抖。抖的很大力。麻醉師告知

大醬,一些可能的狀況後,我就被退進手術室,我這一生從沒進行過啥手術,從沒看過真的手術室,很快的,我被從床上推到手術台,一樣側身弓起,有人拿了一個

氧氣罩給我,要我不斷吸氣吐氣,後面的麻醉師正在進行插管,完成後,我被蓋上好多毯子,連頭上也罩了一層,手還是不住的抖動。我開始緊張,一直問醫生

我會感覺到痛嗎?醫生說不會,我只會感覺到有東西在刮,但我不會有感覺痛。只是當醫生刀子一下去,我立刻感覺到痛,向麻醉師說,他們立刻加強了麻醉。

但是我感覺自己的肚子被拉扯,我很緊張,一直喊,我的肚子我的肚子,接著我感覺氧氣罩有一股氣吹進來,我馬上就昏過去了。。。。再醒過來時,我的頭

還是好暈好暈,我感覺的到,醫生正在縫合我的肚子,其實拉扯感還是會痛,只是不是很痛罷了。一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問他們,孩子呢?護士回答小孩很好,哭的

很大聲。我安心了一下又昏過去。據大醬的說法,他在外頭擔心死了,一直祈禱母子平安一直看著時間,過了半個小時,小醬優先出來。大醬拍了好多他的照片

2014-03-23 05.20.34.jpg  

又開始再度等待我出來,過了一個小時,我還沒出來,他好緊張,最後我被推出手術室,轉進觀察室,大醬來看我,我一直想問他,孩子呢?

果然媽媽就是一心擔心小孩。經過全餐後,小醬終於出來啦~不過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~^______^"

2014-03-23 05.22.23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ca1101 的頭像
    jessica1101

    JJJ Sweet Life

    jessica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