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0月份到現在才又開始重新寫臉書@@~

我真是個偷懶的阿姆~。。。。

話說我從5個月開始,每個月胖了3公斤。。。醫生都說我不能再吃了。飲食要節制~

要運動~從六個月回家後,我原本每餐飯都是用碗公在吃的。現在發現飯吃太多。。。從大碗換成小碗 

飲食也節制。。。。but~這次28週產檢還是胖了三公斤~哇!我現在己經67.6 kg 暈倒~

我以前苗條的身材,真是不復存在了~嗚嗚~ 。。這次更晴天霹靂的是妊娠糖尿病,第一次尿糖檢測沒過

醫生說不是少吃甜的就不會偏高,而是在很多澱粉中都含有糖份,因為這期間吃的多,身體代謝不掉導致。

從這週開始產檢的時間由原本的四週變為二週去一次,下週六要去檢查有沒有妊娠糖尿病,要一次喝十瓶糖水。。

上回喝四瓶就快起肖,這次是十。。。。。。誰叫我飲食不節制~這週我幾乎沒有吃飯。但願。。。這次檢查會過

另外發生開心的事,這週小醬醬的小床就會來了~愈來愈有家裡要多個人的感覺。趁著天氣好,我也把小醬的衣服拿去洗洗晒晒~

 

期待小醬的到來,愈來愈濃。遠在伊朗出差的老公,也是時刻掛念我們母子。。。。好愛你,我親愛的老公公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ca1101 的頭像
    jessica1101

    JJJ Sweet Life

    jessica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