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去伊朗出差二週,回來四天又飛出去了...

在家中他常失眠,常擔憂很多事...擔心我和小醬以後的生活開銷怎半..也擔心工作..擔心我不會照顧自己....

當時我想,他去大陸出差或許沒啥不好,起碼..他可以睡個好覺,可以不用一直擔心我很多...

這次他去北京行程結束後,又接著往上海跑..我知道book是他最好最好的朋友,有book在,john總是顯得很開心..

畢竟,他跟book也是好多年的好友了,怎是我能比的...

這回他到上海剛好是假日,book原本就有跟了一個愛吃團,正好這次john到上海,就跟著他們一起去開心..

其實,我心裡是希望有人能拎他一起去走走的,但是因為在台灣其實我也很寂寞....老公才剛回來沒多久,一下子又出去了...

跟我在一起時總是有忙不完的事,煩不完的事,我就好像孩子一樣被他照顧...雖然很令人羨慕,但是我心底是很介意自己並沒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..

所以每當老公一提起,我心裡就傷心...

今天在台灣也是放假,一個人生活已經不習慣,又看到老公在那裡玩的很開心,心中忍不住一酸.....

覺得委屈,覺得難過...更覺得他並不體諒我的心..很多話不是用嘴說的...

老公..你不懂...我很想你..很寂寞...如何當個好媽媽,該如何照顧小朋友,我一點經驗都沒有...我很害怕,

對於未來的路,我很迷惘...一向以事業為重的我...真的就要離開職場了?

很多煩惱都在我心裡不停的轉....又沒有一個人可以說....

我看你一點都不懂我的心...一氣之下傳給你: 小卡不愛你了...

這次或許是氣話....但.我...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ca1101 的頭像
    jessica1101

    JJJ Sweet Life

    jessica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